close
可以想像我在房裡聞到一股煙味嗎???
真的!!!!
我在住三年半了
第一次在房裡聞到煙味
一出房門味道更是濃郁啊!!!!!!!!

隔壁的室友→新來的
最近都會帶男生回來
我們沒反對帶男生回來
可是也要有規矩一點啊

第一
上廁所都不掀馬桶座墊
灑得座墊都是
誰敢坐啊?

第二
亂推別人的毛巾
把我們的毛巾推到旁邊掛他自己的
沒禮貌!!!!!!!

第三
在房裡抽煙無所謂
可是拜託你不要讓味道飄出來好嗎
你愛怎麼抽,在房間裡抽到死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讓我們聞到味道
我超受不了煙味的
現在好了
搞到家裡有ktv的味道是怎樣?


隔壁的室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第一
講話沒禮貌
自以為跟你很熟
口無遮攔

第二
關門很大聲
不管是什麼時候關門都超大聲的
你爸媽沒教你是不是?
沒家教

第三
半夜洗衣服
她第一天來居然半夜二點洗衣服
我受不了馬上寫紙條
這裡不是只住你耶?
你以為洗衣服很安靜嗎
那洗衣機旁的室友不是被你吵到不能睡
現在是有收斂點了
可是還是半夜十二點洗啊!!!
你十點就到家了耶
幹麻十點不洗?十二點才洗?
都不會替別人想的喔?

第四
垃圾愛亂丟
雞骨頭你丟陽台是怎回事
雖然是有用塑膠袋包
可是還是很扯啊
這不是你家耶
你要丟到整個房子都是也無所謂

第五
死要面子
明明就是你中毒
不承認就算了
至少也快點把電腦弄好吧?
不然只要你一開機
其他人就不能上
連關在房裡都要被你影響到
有夠衰的



真是物以類聚
我們跟你不同類 你幹麻住進來
自我中心 完全不替其他人想
神經有夠大條的
討厭鬼
你最好是滾出這房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