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14-8-8 19 49 09.jpg  

每個都這麼美是想逼死誰?

中午米朗琪我吃了一片鬆餅和一個三明治就飽了,是很舒服的那種飽,但是有喝咖啡,使得我三點多就肚子餓得要命,四點多我就提議咱們提早去卡內基吧!

這時間到卡內基果然沒啥人,就吧台幾個老外喝酒喝得很嗨。

飢腸轆轆的我們開始點菜,不知怎麼地,印度咖哩依舊最吸引我,大概是因為份量超大。

在等餐點的同時,眼尖的姐妹看到吧台的某個「八天der」很有型,留著小鬍子,髮型抓得微亂,帶點放蕩不羈的氣息。不過他屬於不能講話型的,一說話Man度就大幅下降,哈!但不是娘娘啦!

P1340536.JPG  

這次我選的是「北印蕃茄咖哩羊肉」(中辣)$480。

這咖哩一上來不得了,烤餅的麵粉香味撲鼻,趕緊撕了一塊往嘴裡塞。羊肉燉得軟爛,羊肉味兒和香料極搭,肉香和咖哩香和些許嗆辣在舌尖上峰迴路轉,好吃極了!右邊的鷹嘴豆也是微酸蕃茄口味很不賴,左邊的漬物酸不溜丟又好鹹,吃了一口差點沒吐出來。餅我吃光了,咖哩吃了一半,薑黃飯吃不到二分之一,撐到不行,剩下的給蛋小姐解決了。

P1340534.JPG  

蛋小姐點的「蒜香白酒蛤蜊麵」$350,蒜香濃厚,熱熱吃很棒!

P1340538.JPG  

芬小姐點的「奶油培根細扁麵」$340,奶香濃,醬汁八在麵條上,吸一大口吃下滋味好。

P1340540.JPG  

郭郭點的「雞肉管麵」$340,「風味獨特的伏特加奶油蕃茄醬汁」菜單上是這樣寫的,但怎麼看都只有奶油沒有蕃茄啊!原來裡頭藏著扁扁的蕃茄乾啦!忘了跟郭郭要一個來吃吃看,不知道滋味如何。

忘了拍梅根的「馬薩拉香料烤雞肉咖哩」$430,也很好吃,但不如羊肉來得特別。

P1340544.JPG  

六點到七點是Crazy Time,大約有二三十款的限定酒類一杯$99,非常划算,另外酒單上的某些酒在七點前也有優惠。我第一杯點了金賓威士忌加冰塊,可以跟服務生說想兌在氣泡飲料裡喝,或是一杯shot。

相片 14-8-8 19 49 20.jpg  

第二杯我點了琴酒,服務生問我要兌在蘇打水裡嗎?我說不要,給我shot,她皺了眉頭,我說怎麼了嗎?她說沒有人這樣喝.....沒有人這樣喝那你幹麻問我?這個服務生不是很親切,但也沒有直接擺臭臉就算了。我就把琴酒放到剛剛喝完威士忌的冰塊杯裡。嗯~~原來是爸爸拿來泡葡萄乾的酒,哈哈!那種香味滿特殊的,但稱不上好喝。

趕在Crazy Time結束前,再點一杯龍舌蘭和1664生啤。

P1340551.JPG  

對酒不是太有概念,就要請教蛋小姐,蛋小姐說舔口鹽,將龍舌蘭一口喝下,再吸一口檸檬原汁。哇!真的好特別,而且好喝耶!!以後都點這個就好了。

相片 14-8-8 19 48 41.jpg  蛋小姐示範怎麼喝龍舌蘭。

相片 14-8-8 19 49 15.jpg 

1664是我常買的啤酒之一,有柑橘香又不苦澀。

相片 14-8-8 19 49 05.jpg  

愈晚卡內基的燈光會愈暗,人會愈多,音樂也會愈大聲。

P1340552.JPG  

飯吃完了,點了「卡內基大拼盤」當下酒菜,有烤馬齡薯皮、辣雞翅、雞柳條、肉丸子、香腸切片,雞柳條這麼好做的東西可以弄得那麼失敗真的不簡單,還有那個香腸根本是大鑫鑫腸來著的,這二個真的好雷,這盤要五百多元啊!

相片 14-8-8 19 48 45.jpg  

芬小姐和郭郭聊得很起勁,可是音樂很吵聽不清楚她們在聊什麼。梅根和蛋小姐聊得很來勁,但我精神恍惚,根本記不得他們聊什麼,只知道「味道像水的薑黃飯」,然後就「哈哈哈」。 我好像沒講什麼話吼?

快九點時,吧臺上還插上幾個ㄇ字型扶手,因為晚點舞者或客人會上吧台跳舞盡情狂歡,可以讓他們扶一下比較安全。我們聽著音樂,喝著酒,聊著天,一邊期待會不會有人上台跳舞。但沒有,有點失望。而且十點一到,那個服務生就過來要我們買單,完全沒有說原因,是在趕我們嗎?不過我們剛好要去趕車送芬小姐去車站,所以也沒多問了,但是等了很久發票都不來!所以我就去跟面無表情的服務生小姐拿發票,她只說好,就去櫃檯拿,但櫃檯找很久.....,讓人感受不大好,是一開始就想A發票嗎?

不過其他服務生的態度都滿好的,很親切,優惠時間快結束也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點。像其中有一位中性妹,總是笑容可掬。(ㄟ...面無表情的是另一個中性妹)還有一個底迪,戴著細邊圓框眼鏡,瘦瘦高高的帶點稚氣,還是個混血男孩,長得超像哈利波特「小時候」。他滿有禮貌的,我看了他好幾次,真是討人喜歡。

這時蛋談起了電影「實習大叔」,說這部片超級好笑,還說他們在公司裡騎著掃把追小金球,那叫....很像....曲棍球的運動.....。我大概花了十幾二十分鐘都在想這個比賽叫什麼,為何我想不起來,你們知道的想不起一件事是有多麼痛苦。終於,我腦袋裡的提取線索的開關像被點了油一般,噹噹!「魁地奇」。我可以快樂的喝酒了。

卡内基餐點沒話說,保持一貫水準的好吃,所以出現難吃的雞柳和香腸讓人意外,但餐點真的不便宜。

去年七夕我們也是在卡内基聚餐,那天卡内基分別在好吃的義大利麵裡加了玻璃,因此飲料招待還送我們1500元的禮券,所以今年來是來消耗禮券的,哈!這天消費一共花了三千多,下次終於可以不用來卡内基了,哦耶~ 

 

好啦!最後芬小姐得顧孩子,所以要回家去了,因為小黃不肯擠五個,我比較不會迷路就去搭捷運。民宿美觀園(忘了問老闆娘跟日料美觀園有什麼關係)在西門町,微醺的我在西門一號出口等紅綠燈,一位先生拍拍我的肩,我回過頭,他說:「小姐,我可以認識妳嗎?因為妳邊走路邊拉裙子很可愛。」我頭上出現很多問號,一邊努力思索我該講什麼。我笑著說:「不好意思,我快要結婚了。」他笑著恭喜我,又誇了一句「妳很正!」喔喔喔喔~~我被搭訕耶!好啦,我知道我已經在臉書上炫耀過了,但是真的太久沒被搭訕了,就讓我多炫耀一下行不行?後來,我的腦袋有比較清醒了,一路爽呆呆。

回到民宿發現我最早到,這是怎麼回事?只好先打電話給情郎報告剛剛發生的事,然後再去鏡子前面看看我自己,真的滿美的啊!XDDD 等迷路的姐妹們回來,再說一次!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被搭訕,所以不能太快忘記啊!哈哈哈!

 

Carnegie's Taipei 卡內基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  02-2325-4433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