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12-31 18 25 59.jpg

[吉本肉丸,皮很Q,內餡是真材實料的肉片兒唷!]

 

2012的最後一天我從南投離開投入飛鼠先生的懷抱^____^

今年沒有到101跨年,雖然我很愛那種和數萬人一起倒數的熱鬧氣氛,但是人擠人的場面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愈不想面對啊!所以就算今年沒有連假、沒有回家,我想我也不會去吧!

如果可以和情郎一起,在哪跨年都很美好!

 31晚上我們去豐原吃吉本肉圓,喝了晚扁食湯,然後就和飛鼠先生去見他的國小同學去了。

其中一個同學超像某位同事,我一直看著她一直想不起來像誰,眼神、笑容、嘴型,真的都跟某人好像!後來才想起來是像曉鳳,真的無敵像的。

跟那個同學說時,她第一句話是:她漂亮嗎?XDDD   女生果然都很在意這種事啊!

Photo 12-12-31 18 26 07.jpg  

[扁食湯,鄉下的扁食湯,扁食都好多唷!只是吉本的扁食我沒有很愛,所以我只吃二個!通霄有家麵店的扁食湯也是多到一點空隙都沒有,而且味道我愛的扁食味ㄦ啊!]

 

席間我和同學的五歲女兒玩遊戲,她超愛我的,最後回家還要跟我手牽牽,還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呢!這都是平常有跟Q寶玩耍練習出來的功力啊!

晚上我們就到飛鼠先生朋友家邊吃薑母鴨,邊倒數54321,就到2013年啦!唷呼~ 暖呼呼的跨年真的比較好耶!

Photo 13-1-1 13 21 06.jpg  

元旦這天,飛鼠先生帶我到印度餐館用餐。

下車時,就看到印度老闆坐在門口休息。我們進門後,就又多了好幾組客人,接待我們的大姐好熱情,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不管客人是不是熟客,哈~

她說,還好我們昨天沒去用餐,因為大爆滿!實在太可愛了。

 

Photo 13-1-1 13 20 49.jpg  

Photo 13-1-1 13 22 55.jpg  

飛鼠先生說這一帶有不少印度餐館,都是印度人開的唷~

Photo 13-1-1 13 34 45.jpg

這是酥炸大蝦。小方碟裡分別是薄荷醬和蕃茄醬,小碗裡是辣椒醬。

Photo 13-1-1 13 35 03.jpg  

其實麵衣一點都不酥捏~  但蝦子真的是滿大隻的,我們都是沾薄荷醬和辣椒醬一起吃,我超愛辣椒醬,又香又好吃,沾一些會辣得很舒服唷!

Photo 13-1-1 13 39 23.jpg  

這是泥爐雞肉捲,比較多人點羊肉捲,應該是將雞碎肉和著香料塗在烤棒上放進泥爐裡烤,烤熟後,在卸下切段,放在鐵板上和洋蔥、甜椒、蕃茄一起上桌。

Photo 13-1-1 13 42 41.jpg  

香料乾燒牛咖哩。飛鼠先生體貼貼我讓我點牛肉,所以他只能吃咖哩醬.....

咖哩類都會附上可烤餅和香米飯,可以把飯換成另一張烤餅,也可以補差價換成其他口味烤餅唷!

餐廳外頭有洗手台,大姐提醒我們可以去洗洗手,用手掰烤餅吃,或是用手抓飯。

我是用手抓餅,但不想抓飯,可是飛鼠先生就是那種到哪就是要入境隨俗的怪咖,所以我看他用手抓飯吃,哈哈~

大姐還問我,這樣有沒有加分?當然有!!加一百分!!!XD

咖哩我們點中辣...但可能是老闆忘記放辣椒了,一點都不辣啊!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一碗辣醬,一樣吃得很開心。

這咖哩真的好香,和日式的咖哩迥然不同,這一盅我們吃到一滴都不剩啊!

用餐時見到老闆的女兒走進來,年紀大約小四吧?長得超可愛!印度女孩兒都很漂亮呢!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希望可以多吃幾次。

 

Photo 13-1-1 22 57 07.jpg  

然後我們就去美術館晃晃,飛鼠先生自拍功力愈發進步,不知道有跟哪個妹練習過XD

還有看倌評評理,這有像姐弟戀嗎??  哼哼~

祝大家在2013年比過去更幸福、更充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