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615.JPG

聲名遠播的微熱山丘是土鳳梨酥的始祖想到台中的日出土鳳梨酥比微熱山丘更早,發源於南投名間鄉。

爸媽來過三四次了,上次回家還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微熱山丘的趣事。

這裡門庭若市,很多山友走完步道就會繞到微熱山丘拿塊鳳梨酥喝杯熱茶再回家,更別說特地過來朝聖的觀光客了。

每天都光顧的客人也不少,因為微熱山丘夠大器,只要你排隊就會給你一塊完整的鳳梨酥,當然啦!你一天若是重複排隊,還是會被認出來的啦!如果想常吃免錢的試吃,建議你每天都來排隊比較好唷!

P1200618.JPG  

微熱山丘是座三合院,門口埕滿寬大的,擺上數張木桌椅和洋傘,還有一處自助熱茶區供客人取用。

背著背包的是我阿爸,很帥吧!

P1200626.JPG  

P1200619.JPG

很多觀光克都是遊覽車一車一車載來的,像我這種只試吃不買的人很多,可是真的要買的人通常不會只提一盒走。

P1200620.JPG

據爸媽說之前發鳳梨酥都是在室外,但今天改在室內,我想是陽光實在太猛烈了。

微熱山丘的提袋簡單質樸,送禮很大方。

 P1200622.JPG

土鳳梨酥一個要價35元,買一個還沒感覺,買二個70元就會覺得啊~~好貴啊!一個便當二個就吃光了。

P1200623.JPG

P1200625.JPG

↑拿到的試吃品,沒有封口,目的就是要你馬上吃掉,馬上進去買!XD 

一個35元,等於是把給客人試吃的成本給算在裡頭了,所以微熱山丘才能這麼大方,據說一天可以發上上萬個免費試吃呢!在這樣的鄉下小地方,這種行銷策略大大打開微熱山丘的知名度,使得這裡已經變成一個熱門景點,還有很多攤販在巷口擺攤。

P1200628.JPG

這張是我要照鳳梨酥,卻被媽抗議說不是要照她唷?所以有點小晃,哈~

P1200630.JPG

土鳳梨酥的餡料顏色比較深,有很粗的水果纖維,味道偏酸,比起一般的冬瓜醬鳳梨酥只有甜膩的味道,我愛死土鳳梨酥了。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就是覺得太酸了。

P1200632.JPG  

來張爸媽合照。

阿爸打趣說,等他來十次,再買一盒回家,這樣比較划算,哈哈!

台北民生社區一樣有分店,但應該沒有這種排隊拿試吃的人潮,所以應該不好意思不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