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療癒鍋P.63》

2018_058  酸辣湯鍋.jpg  

最近上市場都先抓油菜、菠菜、高麗菜,這三樣是這本鍋的主力XD

這次的酸辣湯是中式酸辣湯,要用到中式高湯粉,但中式高湯粉是啥?我就放了X大師,味道也是很好的。

抓過粉的肉肉真的很滑口,大愛;湯頭酸酸辣辣,正中我心。

吃光才想到上次做火腿的燙煮液還分裝放在冷凍庫裡,以後可以代替中式高湯粉。

 

 
 
 

2018_058 酸辣湯鍋 《一個人🍲療癒鍋P.63》 最近上市場都先抓油菜、菠菜、高麗菜,這三樣是這本鍋的主力XD 這次的酸辣湯是中式酸辣湯,要用到中式高湯粉,但中式高湯粉是啥?我就放了X大師,味道也是很好的。捉過粉的肉肉真的很滑口,大愛;湯頭酸酸辣辣,正中我心。 吃光才想到上次做火腿的燙煮液還分裝放在冷凍庫裡,以後可以代替中式高湯粉。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