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40》

089.JPG  

第一次嘗試把奶油、糖在室溫軟化下的情況打發,我用手持電動攪拌器,邊打邊擔心材料到處亂飛,還一邊查影片,奶油怎樣才叫打發,一整個好忙。

這款麵糊沒有加蛋液,攪拌好後就是乾乾的霜狀,填模時不會亂滴,但很難抹平,哈!烤好後很像雞塊,要等涼一點才好脫模,不然軟軟的會破掉。脫模後扔到糖粉裡滾一滾,就變成一朵雲啦!

089 (2).JPG  

雲朵瑪德蓮是酥餅,但不是核桃酥那種酥,是像雪一樣化開那種「鬆」「酥」,超級好吃!十年前瘋團購時,有買一種小西點就叫雪球,質地就是這樣,好吃得不得了,後來還自己跑去迪化街找店家買。所以,我在吃雲朵時,一直把它叫成雪球,剛剛才發現我記錯了XD 現在我會做囉!哇哈哈!

 

 

 

 

No.89 雲朵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40》 第一次嘗試把奶油、糖在室溫軟化下的情況打發,我用手持電動攪拌器,邊打邊擔心材料到處亂飛,還一邊查影片,奶油怎樣才叫打發,一整個好忙。 這款麵糊沒有加蛋液,攪拌好後就是乾乾的霜狀,填模時不會...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