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廚房P.75》

098.jpg  


這道菜最費工的地方就是把小黃瓜紅蘿蔔切成火柴棒狀,說真的這對刀工好動作快的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才這麼一點菜三兩下就應該可以切好;對於刀工不好的我,真的是一項非常磨耐性的事,偏偏我的耐性也不夠好,所以怎麼切都像是巨人用的火柴棒。😅

麵線煮好,用冷水沖過數次,就會變成涼爽的冷麵。吃著冷麵就讓我想起在貴船的流水麵,瞬間消暑啊!

 

 

 

No.98 柑橘冷麵拌小黃瓜紅蘿蔔 《暴徒廚房P.75》 這道菜最費工的地方就是把小黃瓜紅蘿蔔切成火柴棒狀,說真的這對刀工好動作快的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這麼一點菜三兩下就應該可以切好;對於刀工不好的我,就是一項非常磨耐性的事,偏偏我的耐性也不夠好,所以怎麼切都像是巨人用的火柴棒。😅 麵線煮好,用冷水沖過數次,就會變成涼爽的冷麵。吃著冷麵就讓我想起在貴船的流水麵,瞬間消暑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