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JPG  

簡單的三樣調味料:苦橘醬、醬油、是拉差辣椒醬,就可以讓蔬菜有全新風味。查了苦橘醬marmalade是帶皮的橘子果醬,剛好有瓶去阿里山神禾帶回的香水檸檬帶皮果醬,和一點點白醬油、是拉差辣椒醬拌勻,再和燙熟的四季豆拌一拌,哇~不一樣的味覺體驗,原來蔬菜也能這樣吃,好吃極了,下次要做多一點。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31935951

#還可以拌青花菜
#留言處有晚餐照片

090 (2).JPG  

蔬菜準備太少了,根本是我的一人份蔬菜量。蘆筍和香菇都只有乾煎,沒有加油,很美味!

 

和老公分食,也莫名的吃好飽。

 

 

 

 

No.90 蔬果派對|是拉差與苦橘醬拌四季豆 簡單的三樣調味料:苦橘醬、醬油、是拉差辣椒醬,就可以讓蔬菜有全新風味。查了苦橘醬marmalade是帶皮的橘子果醬,剛好有瓶去阿里山神禾帶回的香水檸檬帶皮果醬,和一點點白醬油、是拉差辣椒醬拌...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