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與麵包P.78》

144 (2).jpg  

這道湯最麻煩的是蘿蔔泥,其實磨到一半,很想搬出調理機打一打就好,不過頭都洗了,只好繼續磨下去。

青蔥半炒至出香氣後,續悶一下,甜味就出來了,再和雞肉、昆布慢火細燉,蘿蔔泥則讓湯底香甜更上一層。

吸掉大半水份的嫩豆腐,和橄欖油及檸檬汁、海鹽細細攪拌,最後淋上咖哩油,居然讓我有在深坑吃碳烤豆腐的感覺。😆很特別的吃法,我非常喜歡。

 

 

 

No.144 雞肉青蔥蘿蔔泥湯 《湯與麵包P.78》 這道湯最麻煩的是蘿蔔泥,其實磨到一半,很想搬出調理機打一打就好,不過頭都洗了,只好繼續磨下去。 青蔥半炒至出香氣後,續悶一下,甜味就出來了,再和雞肉、昆布慢火細燉,蘿蔔泥則讓湯底香甜更上一層。 吸掉大半水份的嫩豆腐,和橄欖油及檸檬汁、海鹽細細攪拌,最後淋上咖哩油,居然讓我有在深坑吃碳烤豆腐的感覺。😆很特別的吃法,我非常喜歡。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