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120》

138.jpg  


用快快青醬來做鹹鹹瑪,超高檔!而且退冰時就不時聞到青醬香味,直吞口水。

麵糊拌好,讓我相當吃驚,雖說我減了1.5大匙的油,但油還是不斷從麵糊泌出來,所以大概有一大匙的油留在容器裡未入模,然後烤完大概又滴了1.5大匙在烤盤上,一出爐立刻那餐巾紙吸油,還有0.5大匙被手套吸掉了吧?😆熱量減少很多。

可見我愛做、愛吃又害怕,哈哈!

雖放了3/4小匙的泡打粉,但蛋是在青醬加入後才下的,並沒有拌入太多空氣,所以蛋糕是較紮實,加上帕瑪森起司形成了脆脆外殼,還有松子鑲填其中,口感豐富,且羅勒香氣在口中縈繞,豈有不好吃的道理。

 

 

 

No.138 香蒜醬與松子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120》 用快快青醬來做鹹鹹瑪,超高檔!而且退冰時就不時聞到青醬香味,直吞口水。 麵糊拌好,讓我相當吃驚,雖說我減了1.5大匙的油,但油還是不斷從麵糊泌出來,所以大概有一大匙的油留在容...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0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