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的城市烘焙課 P.152》

2019_025 肉桂捲.jpg  

一向不愛很甜的甜食,二三年前去了一趟關島,卻被Cinnabon甜死人不償命的肉桂捲給深深吸引,那又鬆又軟的肉桂溫暖香甜氣息,光聞就覺得被幸福包圍著。
回國後一直纏著會做麵包的妹妹做肉桂捲給我,她總是用拖延戰術蒙混過去,還好有組長的肉桂捲捲可以一解相思。

2019_025 肉桂捲 (2).jpg  

一個月前我的超跑來了,終於能打麵糰,太開心了!
麵團沒一會兒就打好了(水全下),超跑真的好厲害,整個麵團像是個暖暖包,也不太黏手,很好操作。雖說是好操作,但本人動作笨拙,不太會整形,不太會擀捲,不太會鋪料,不太會分割麵團,所以醜醜的,有的大有的小。
(看了所有關於肉桂捲的貼文,知道麵團不能擀太薄)

2019_025 肉桂捲 (3).jpg  

雖然如此心情還是很愉悅的把捲捲送進烤箱,就在最後要出爐的那幾秒鐘,我聞到焦味~~~~~~~

2019_025 肉桂捲 (4).jpg  
幸好只是頂端餡料焦了,剝掉還是可以吃的。
剛出爐的肉捲好鬆軟,雖然組織粗糙了點(後來知道溫度太高組織會粗糙),但是餡料好濕潤,我全部用黑糖,其實是不太甜的,黑糖杏仁粉的濃稠濕潤感讓我想起花生麵包,太好吃太幸福了。

吃了幾口,發現屁股比較美,所以放這張。XD

 

 

 

2019_025 肉桂捲 《保羅的城市烘焙課...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