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翠中考完第一天的段考
下午她們三個有來找我還有小胖?    這是她的綽號嗎???

這幾個小女生實在是很好笑
非常無厘頭
阿嬤就是那樣嘛   瘋瘋的   整天依林依林一直叫的
最近還很愛注意罩杯大小   簡直是老不修   變態

豬小咪還是少根筋    連豬寫錯都看不出來
沒事就是一直笑   要把她逗笑是全世界最容易的事

GG牙套拆掉後變美了     而且變得超有自信   哈哈
也沒想到她的台語那麼破   一唸就讓我們東倒西歪了

昨日就笑鬧了半個多小時   真是HAPPY


今天下午峻廷突然出現在我教室門口
真不知他是怎麼進來的
他也很寶    沒說幾句話
倒是坐在教室後    看我上了一堂課

教了孩子   肯回來找我看我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