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 P.87》

2019_026 芥末醋拌高麗菜杏鮑菇.jpg  


「高麗菜料理接龍-目標100顆」
料理名稱:芥末醋拌高麗菜杏鮑菇
使用量:0.2顆

剩下半小時,之前答應了 辛蒂楊學姊,一定要共襄盛舉一下啊!雖然只有少少的0.2顆(羞)

這顆高麗菜疑似煮不軟,用微波爐前後加熱了五六分鐘,質地還是頗硬啊XD
書上說芥末醋嘗起來酸辣,應該是用哇沙米?但我還是學辛蒂姐姐用芥末籽醬,因為沒有哇沙米。
 

2019_026 芥末醋拌高麗菜杏鮑菇 (2).jpg
 
酸溜酸溜的高麗菜,味道很好,我就是愛吃醋,但是高麗菜真的有點硬哈~

------(以下請參加者複製)——
••活動辛蒂發起於2019/2/2,旺季高麗菜甜美又便宜(但有時真的太便宜了,農夫辛苦了)、這麼營養的國民蔬菜我們一齊來多吃它吧!
••參加者請於個人FB發文並註明:遊戲名稱、 料理名稱、使用量(前三行),並放ㄧ張或多張照片,不用分享作法,寫下對於這道料理的喜愛或小故事,歡迎多多PO文分享,可於留言處邀請同好ㄧ起來料理高麗菜喔!
••我們可以隨時用「#」搜尋我們共同累積的高麗菜用量及欣賞同好的高麗菜料理作品!我們一起朝100顆邁進吧

#旺季高麗菜好想被吃掉
#一顆高麗菜長成近三個月

— 在台中市

  

 

 

2019_026 芥末醋拌高麗菜杏鮑菇 《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 P.87》 這顆高麗菜疑似煮不軟,用微波爐前後加熱了五六分鐘,質地還是頗硬啊XD 書上說芥末醋嘗起來酸辣,應該是用哇沙米?但我還是學辛蒂姐姐用芥末籽醬,因為沒有哇沙米。 酸溜酸溜的高麗菜,味道很好,我就是愛吃醋,但是高麗菜真的有點硬哈~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