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說602之....
其實只有十隻小貓   喵喵喵


 補上照片,拉到最下面唷!!

早上八點在江子翠集合
來的小貓有
菜菜、江江、阿嬤、雞寶、麻球、迪迪、玄、達達、金毛、文乙
為了等二個寶貝兒子    還弄到八點半才出發
不來也要講一下啊    壞習慣都改不了
谷谷是被禁足    這樣也不錯啦
在我看來他也是玩太多了    禁足期間要好好反省
讓自己上軌道吧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動物出發
其實我蠻愛動物園的    因為場地夠大可以逛很久
平常在都市裡也根本沒機會看到這麼多動物
小貓們也逛得挺開心的啦

我勒就跟阿嬤瘋瘋癲癲
二個人還口齒不清
我說:不然你跟麻及一起企....
本來想假裝鎮定矇混過去,沒想到平時重聽的阿嬤這時耳朵可真靈光

到夜行性動物館   麻球居然怕夜光下的小精靈─貓頭鷹
貓頭鷹很可愛啊   不過每個人都有罩門就是了啦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玄啦    他每經過一個攤位必買東西吃
沿途都沒停過    覺得他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小孩最愛玩遊戲機    所以又在動物園旁的遊樂園呆很久
我只和阿嬤pk籃球機    結果呢???她輸了啊    還那麼愛pk   嘻
不過投完我整隻手是廢掉了

玩完男生又喊著要去鬼屋
但是一到士林    他們又不知道鬼屋在哪
真的是很斜線ㄟ...  = =
所以就開始逛著還沒完全擺好的士林夜市
雖說還沒擺好  不過也一路吃了不少東西

說到菜菜、江江、雞寶這三個小妹妹
很愛自己走在很前面 都不管後面的人的
好在現在是手機很方便啦 不然實在很令人擔心
但事實上 真的很令人擔心
因為江江就在玩遊戲機的時候  包包被壞人給摸走了
手機、相機、錢包全部被拿走
所以說包包最好不要離身    至少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
江江只把最不重要的水壺帶在身上    也算是減少了損失啦   唉

在士林男生們跑去釣蝦子
迪釣到五隻    文乙釣到一隻
現釣現烤    金毛很好笑    他捨不得吃掉烤好的蝦子
說什麼要帶回家做紀念    果真還包好好帶回家去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太多事情可以講了
還有照片沒補上
等我回板橋在補上來吧



↑玄一直吃一直吃,一下車就吃不停



↑大家在玩幫浦汲水



↑挖豬鼻孔



↑和可愛江合照





↑居然和阿嬤合照!!!!真是太感人了



↑我覺得我跟金毛很像同學耶  XDDD



↑現釣現吃

還有更多的照片,到班網去欣賞吧!!!!
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