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菜P.104》

051.JPG  

這道也超超超好吃啦!請原諒我的辭窮。
蒜末和迷迭香炒香,
再加入對切的蜜蕃茄略炒至汁液跑出來,
淋入馬莎拉酒讓美味更上一層(對,我看錯了!我很常看錯食譜XD),最後拌入橄欖收汁。

啊⋯那個稠稠的醬汁,又香又甜的,拿來拌我的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邊吃邊點頭

 

 

 

 

No.51 櫻桃蕃茄和橄欖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菜P.104》 這道也超超超好吃啦!請原諒我的辭窮。 蒜末和迷迭香炒香, 再加入對切的蜜蕃茄略炒至汁液跑出來, 淋入馬莎拉酒讓美味更上一層(對,我看錯了!我很常看錯食譜XD),最後拌入橄欖收汁。 啊⋯那個稠稠的醬汁,又香又甜的,拿來拌我的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邊吃邊點頭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3月24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茄 橄欖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