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心情    很糟
老師這個職業    老是被套上高標準
就連自己的媽媽也不例外

搭車前    我媽要求我不要穿太低的褲子
我是真的有點不高興
今天的褲子那麼鬆也是我的意料之外
然後媽媽就開始說    這樣露出屁屁很不雅觀不端莊
別人來我們家看我們這樣    美好形象都破滅了
最後還加了一句
「妳是當老師的...」

聽到這句火就整個冒上來跟我媽頂嘴
什麼事都要拿老師來壓我
老師又怎樣?  我又沒殺人沒放火也沒跟學生搞師生戀或劈腿
上次看個電視也要說我是老師有的沒的一堆

我幹麻當老師當得那麼累?
在學校要做學生榜樣
在家就不能輕鬆點嗎?
我以後回家都穿運動褲好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