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又到了
我的初戀維持了七年多
現在仍持續進行著
對於情人節我已漸漸不放心上
因為節日太多    想要每個節日都要有驚喜
實在是不大可能吧
可以的話    天天都是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正逢農曆春節    更不可能一起過了
不過今早我打了一封簡訊未送出
內容是這樣的
我要一盒金莎巧克力、99朵玫瑰、LV包一個(我並不崇尚名牌)
哈哈
不知道他收到會不會傻眼外加下巴掉下來?

我發現我也很愛看偶像劇
即使劇情不夠真實    甚至誇張至極
但是還是愛看啊
因為現實生活中 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嘛
所以我只能成天幻想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
其實是自立自強的灰姑娘
多羨慕朋友出門有男友接送
去哪都有男友陪
出門不用帶錢 
節日有一大束玫瑰

算了算了 我還是當個獨立的美女就好了
什麼事都自己來比較實在

我還是決定要傳那封簡訊
哪怕只有一盒金莎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