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療癒鍋 P.119》

2018_068  百菇味噌湯.jpg  

一個人的晚餐用鍋物來解決是最方便的了。
沒有蓮藕就用冷凍庫裡的蘿蔔條吧!

百菇味噌湯其實只有雙菇,我覺得鴻喜菇拿來入湯做菜賣相都很好。冰箱裡剩下紅味噌,一放下去好像加了很多醬油XD 七味粉用了在京都買的一味唐辛子,我買的是「狂辛」,一不小心會辣得不要不要的,所以每次都小心翼翼地舀那麼一咪咪就超帶勁,而且香味足!

春分的今天又變涼了,喝湯很暖肚啊!

 

 

2018_068 百菇味噌湯 《一個人療癒鍋 P.119》 一個人的晚餐用鍋物來解決是最方便的了。 沒有蓮藕就用冷凍庫裡的蘿蔔條吧! 百菇味噌湯其實只有雙菇,我覺得鴻喜菇拿來入湯做菜賣相都很好。冰箱裡剩下紅味噌,一放下去好像加了很多醬油XD 七味粉用了在京都買的一味唐辛子,我買的是「狂辛」,一不小心會辣得不要不要的,所以每次都小心翼翼地舀那麼一咪咪就超帶勁,而且香味足! 春分的今天又變涼了,喝湯很暖肚啊!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