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與麵包P.93》

2018_011 熱草莓杏仁湯.jpg  

草莓杏仁湯應該要和火腿麵包配一套,但和培根鬆餅配應該也是行得通。

我真的很認真的打出杏仁漿,再和草莓一塊兒煮,草莓香味好濃哦!喝不出杏仁味兒呢!不過喝起來頗酸XD 但是淋上香草籽橄欖油後,就會變得比較溫和,滋味也變豐富哦! 搭配培根鬆餅吃很不錯,草莓酸香和培根鹹香真的會互相襯托。覺得草莓不宜再復熱,所以我就一次喝掉二人份=15顆草莓,好豪華哦!XD

七點半起來備料到拍完照就九點了,吃得很滿足,但煮這頓用了好多碗盤湯匙,看了就不想洗,所以就直接出門看與神同行啦!好精采的一部電影。但回到家還是得面對,不然怎麼煮下一道?

#甜在心草莓

 

 

 

2018_011 熱草莓杏仁湯 《湯與麵包P.93》 草莓杏仁湯應該要和火腿麵包配一套,但和培根鬆餅配應該也是行得通。 我真的很認真的打出杏仁漿,再和草莓一塊兒煮,草莓香味好濃哦!喝不出杏仁味兒呢!不過喝起來頗酸XD 但是淋上香草籽...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