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主廚的海鮮全事典P.267》

2018_014  鮭魚佐烤孢子甘藍裹培根楓糖漿.jpg  

我終於也邁向米其林了XD 看婉筑姐吃這本,太令我欣羨,不擅料理魚的我也決心先買這本來看看,覺得就算沒有試作,長點知識是不錯!不過今天做這道完全是因為球芽甘藍,這幾天都在翻球芽的食譜,希望可以吃不同口味的球芽。

那天在全聯沒看到鮭魚排,所以就買了帶皮的鮭魚,也好,因為我沒有橫紋鍋,那有恰恰的魚皮比較美。如同婉筑姐說的,這球芽才是主角,還好球芽我做了二人份,不過下次培根我會放四分之一的量,這樣比較清爽點。這道和小吉學姐日前做的爐烤球芽甘藍佐紅蔥頭的作法有點像,剛好米其林裡的紅蔥頭我一直找不到該從何時放進去,看到學姊這篇就一起進烤箱了。裹上培根楓糖漿真是好吃極了呀!

 

 

 

2018_014 鮭魚佐烤孢子甘藍裹培根楓糖漿 《米其林主廚的海鮮全事典P.267》 我終於也邁向米其林了XD 看婉筑姐吃這本,太令我欣羨,不擅料理魚的我也決心先買這本來看看,覺得就算沒有試作,長點知識是不錯!不過今天做這道完全是因為球...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