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31》

042-1.JPG  

第一次處理軟絲,尤其要把眼睛處理掉那刻,讓我有點手軟

042-2.JPG  

醬汁微辣,帶著番茄酸甜,只做了2人份,所以番茄罐頭我下半罐,但煮完覺得下次可以下一整罐,愛番茄味咩!軟絲煮得剛剛好,Q彈新鮮。不過我煮的義大利麵,醬汁都不夠多,要再調整改進。

#沒有直麵用細麵
#用細麵非常省時省火力

 

 

 

 

No.42 墨魚直麵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31》 第一次處理軟絲,尤其要把眼睛處理掉那刻,讓我有點手軟。 醬汁微辣,帶著番茄酸甜,只做了2人份,所以番茄罐頭我下半罐,但煮完覺得下次可以下一整罐,愛番茄味咩!軟絲煮得剛剛好,Q彈新鮮。不過我煮的義大利麵,醬汁都不夠多,要再調整改進。 #沒有直麵用細麵 #用細麵非常省時省火力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3月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魚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