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中...天才剛亮   樓上就有腳步聲擾我清夢    弄得我非常不高興!!!

 

疲憊的我沒一會兒又入夢鄉   在床上滾啊滾   滾得太舒服太爽快了

 

才想說   不太對喔~~平常要起床都很痛苦啊   今天怎麼那麼舒服

 

看一下時間   居然八點四十五了!!!!!  (前一晚我忘了把鬧鐘打開)

 

市內電話也都沒人打來叫我    我就這樣安然的把早自習給睡掉了

 

不知道小鬼們怎麼了    不知道同事發現我沒來了沒   還好第一節課是科任

 

心就稍微定下來了   打給同事沒人接   管他的   先去刷牙洗臉吧

 

過了一會兒同事打來  很焦急的問我是否安然無恙   為此讓我感到抱歉呀

 

從同事口中得知   小鬼們擔心我擔心得不得了  

 

還自己在討論   老師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   人不舒服(也因為這樣  我也順著他們的話  說我是不舒服才晚到)

 

到校時  他們已經去上自然課了   待下課鐘一打   十幾個小鬼頭衝回來看我來了沒

 

還擔心的問我怎麼了   讓我好感動    說明我沒事   他們才放心的去玩樂

 

沒想到大老粗眾多的510  也那麼貼心.....   我想  老師也愛上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