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近很吵   老是讓我鬼吼鬼叫
雖然如此    我看到小鬼們的臉就一直想笑
嘴角老是克制不住上揚

讓我止不住笑意的是一群男生
幼稚的行為接二連三
但是現在不用等幼稚的行為出現
光看到他們的臉就讓我好想哈哈大笑
尤其是邱可愛    每次看到我就一副假正經
別看他大個兒    為了目的總是不矜持的求我拜託我

還有那個臭阿公    今天在我講話的時候
故意一直插話    搞得我心煩意亂   等我罵他才要露出不好意思的可愛笑容
今天玩球頭不慎撞到地板    據說淚眼汪汪
只見他眼睛紅紅來見我   我還真沒看他哭過    直說太可惜

文正就是一直愛搞笑    但是以前我罵他他會不爽給我看
現在還蠻聽話的    讓我挺高興的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師生之間劍拔弩張的狀態

這群男生也喜歡在跑步的時候   故意多報一圈
被我揭穿後    再哈哈哈的跑開
怎樣?   逗我開心是吧?
算了     我的確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