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強那麼愛我    總是被我遇到?

剛在廚房洗東西    突然有個聲響    該不會又是老鼠吧?
回頭一看    一隻大蟲飛過來
動向不定    而且速度飛快    一下飛東    沒一秒又往西的胡亂飛
是大大強啊

受到嚴重驚嚇的我    眼看牠要向我飛撲而來
我只好奪廚房門而出    先取滅蟑法寶─拖鞋

牠也跟著我飛出來在門的上方撞過來又撞過去
處於劣勢的我    拿著拖鞋    對方向毫無章法的大大強簡直是束手無策
不僅怕打不到牠    更怕牠飛到我身上    心整個撲通撲通狂跳啊

雖然我是怕蟑螂    但我還是有讓牠必死的決心
對於這種得躁鬱症的大強    攻勢更是得快狠準
此時牠迅速的俯衝而下停在鞋子
看準時機    就在這一秒    不可以猶豫    
拿著拖鞋往牠身上猛打    牠即翻過身痛苦掙扎
這時候更要毫不留情猛揍牠
直到牠爆漿一命嗚呼為止

可是我卻沒膽收屍
想說等到明天確定牠真的死了再說.....(其實早就歸西了   但是怕牠復活)
還好有隔壁室友看見就拿夾子打牠丟到馬桶裡
還弄了一桶水沖了牠

為了你    我們還要浪費一桶水
這隻蟑螂真是造孽   你不知道現在要節能減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