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小強真的很多
被我找到其中一個巢穴   就在講桌邊緣的小縫裡
我用膠帶把洞口封死

之後我的抽屜開始出現小強    鐵製的辦公桌    邊縫無敵多
只要沒有瞄準目標    小強就會迅速躲進縫裡
無論怎麼把抽屜拔出來摔打
牠就是死都不出來
於是我連著好幾天    一到學校就是帶著害怕的心情打開抽屜查看
終於在某天上完課後班後    再另一個抽屜發現小強    成功地讓牠死無全屍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牠一隻
受不了小強的精神虐待    我跑去買蟑螂藥    想說總該付出什麼行動吧
就這樣一連好幾天沒發現小強的蹤跡    但不表示牠們不存在


今天一早    我一動我桌上的筆    就二隻剛出生的小小迷你強跑出來
為什麼我知道牠們剛出生呢?  因為卵殼就在旁邊啊
氣急敗壞的我    慌忙的拿抹布消滅牠們
並且在桌上東翻西找    牠們肯定出生後四處亂竄
果然又被我搜出好幾隻
就這樣我殺了五六隻小小迷你強
但是一顆卵不只這些啊    
看來這惡夢暫時不會停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