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還是會很常問一下普羅大眾都應該要懂的問題,讓人不禁想翻白眼。

昨天數卷,有一題是這樣的:請依照速度由快到慢排列出來。

一個女生問我:老師這題怎麼寫?

我:由快到慢排列啊!

她:是先寫最快,再來最慢嗎?

我:.............

 

今天還是數卷:鋁罐XXX公噸、鐵罐XXX公斤......,將這六種回收資源,依照回收量由重到輕的順序寫出來。

好幾個來問我是要寫重量?還是要寫名稱?

我說無可奉告。

 

又一個小鬼來問我:老師,1月是要以30天還是以31天來計算?

我:自己判斷。

心裡暗罵,難不成一月的天數變幻莫測嗎?

 

一大堆事,還聽這些令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