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好久沒看到小強了,真是開心。」
牠就出現了......

昨日我正在洗臉
聽到鏡後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把耳朵湊過去聽
「什麼啊?水聲嗎?」誤以為是牆內水管的水流聲
可是怎麼這麼大聲    以前也沒聽過

頭一抬    讓我驚叫一聲    鏡子後居然出現二根觸鬚在擺動
趕緊把衣服穿好叫冠伶進來看
我真的是小強雷達    老是看到小強    而且還在這麼詭異的地方出現
我不曉得牠在那裡幹麻    唯一可確定的是「牠卡住了」
因為他一直想爬出來   腳磨擦的聲音就是我剛聽到的怪聲

這下可好    牠在那縫隙裡打不到   還好我放在學校的殺蟲劑有拿回來
是有附細管的    冠伶狂噴牠    
而我是拿著拖鞋戒備   好等牠竄出    再讓牠一鞋斃命
這下更可以確定牠卡住   因為牠根本無法逃跑   一直在原處享受殺蟲劑的洗禮
看著牠的觸鬚緩緩擺動   冠伶提出拉牠觸鬚將牠拔出來的建議
歐買尬~~~~不要!!!    因為太噁心了

後來我在房間等待味道散去     這時冠伶敲我房門
我看她拿一雙筷子    我整個傻眼    心想妳到底幹了啥好事
原來她真的去拔牠的觸鬚    可是卡住拔不出來
所以她就拿筷子去夾....喔~~~~~我無法想像用筷子去夾小強的感覺    好想吐
但是要夾時    牠就掉進縫裡了
可以推測   這隻小強應算是小強界裡的戎祥吧

冠伶   我佩服你    夾小強.....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