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洗澡完正在擦身體時
看到一隻小強從排水孔鑽出來    害我驚叫一聲
但是仍不忘一腳踩過去    當場爆漿
本來想說都爆漿了總該斷氣了吧
牠居然還做垂死的爭扎    即使斷腳仍奮力往前爬
我拿出昨日稀釋過的洗髮水    想起小蝦瞇說的要對著牠的腹部    果然當場斃命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碰牠的屍體    
等到今早不得不處理牠  
只好用厚厚的衛生只把牠抓起來   在此之前我已深呼吸好幾次
可是我的觸覺還是穿透衛生紙感受到牠噁心的軀殼
趕緊丟到垃圾桶    再來就是一陣作嘔....

-----------------------------小蝦瞇驚魂分隔線-------------------------------------

由於她的故事太「驚」彩
值得收錄在我的小強故事中  XD

8/22    小蝦瞇下班要到台北南陽街去提款
當時下著傾盆大雨    地面已有些積水了
愈往郵局走    可能是地勢更低   相對水也愈積愈高
南陽街是補習街    學生多的地方賣吃的也多
賣吃的地方    小強是不可缺席的主角
大雨毫無預警的狂下   還淹水    把小強都給沖出來了
小蝦瞇躲到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超商
此時看見一大堆小強帶著家裡老的小的狂奔進全家
我的媽啊~~實在太噁心了
小蝦瞇邊跟我講電話邊跳     因為小強沒長眼看到東西就爬

小蝦瞇涉過猶如ㄆㄨㄣ的積水到了捷運站
到廁所仔細檢查褲子有沒有小強躲著    因為她覺得褲裡癢癢(好可怕)
之後她就坐捷運回家洗個happy的熱水澡
沒想到在她的雪紡紗上衣上發現了小強
小強一直在她背後    跟她一起坐捷運回家.....
想想小強從地上...爬到腳上....爬到大腿....爬到背後....半死不活.....
腳還死命鉤在雪紡紗上不想被甩下來

最後小蝦瞇拿著衣服去跟房東太太求救

-----------------------------    over    ---------------------------------------

這件事實在太經典了
但是噁心指數高達百分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