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1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20》

2018_002烤球芽甘藍,迷迭香檸檬起司.jpg  


球芽甘藍最近點播率很高,看得我心癢難耐,所以今天傍晚沒事就衝好市多,覺得大老遠來一趟,那就拎二包回家吧!還買了一公斤櫛瓜$139,真是絕美價格。

這道球芽甘藍加了蒜末、檸檬皮和迷迭香,烤時已香噴噴,對於球芽甘藍的苦味有心理準備,但阿季、學姐們都說烤透會很好吃,果然果然,烤好的甘藍出爐後以起司、黑胡椒、海鹽調味後,好吃極了!球芽甘藍底下還藏了一條乳酪香腸,這樣就是我的晚餐啦!

 

 

 

2018_002 烤球芽甘藍,迷迭香、檸檬和佩戈里諾起司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20》 球芽甘藍最近點播率很高,看得我心癢難耐,所以今天傍晚沒事就衝好市多,覺得大老遠來一趟,那就拎二包回家吧!還買了一公斤櫛瓜$139,真是...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