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62》

2018_016  提拉米西尼.jpg  

啊----來一口。

提拉米蘇口味各家自長,
但我最喜歡帶有酒香的提拉米蘇。

本來買馬斯卡彭起司是要做義大利麵的,但一包250克恰好是這配方的份量,所以決定先插這道。

手指餅乾需要超濃的咖啡液,於是100ml的水量我加了超多即溶咖啡,嗚~好苦>"<但我等變涼才加自泡的咖啡酒。
馬斯卡彭加了蜂蜜,拌了濕性發泡的蛋白,變得輕盈蓬鬆,加上馬莎拉酒後更是好吃。

不過我耐心冰了一夜,早上為它拍照後,想說嘗一口看看,挖賽!驚人天人啊!經過一夜的水乳交融,酒香更是明顯,起司醬有酒香,微甜不膩;咖啡液的酒香也是濃郁,畢竟是用伏特加泡咖啡豆製成XD 但真的太苦了一點XDDD下回要調整。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好吃,一下子就把這小罐完食了。

大盒的拿到學校和同事分享,同事回報起司醬非常好吃,但手指餅乾的部分酒味太濃啦!我說這是大人味!他們默默覺得我是酒鬼吧?哈哈!

2018_016  提拉米西尼 (2).jpg  

吃光光!

 

 

 

2018_016...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