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保羅的城市烘焙課P.228》

2018_001格子煎餅.jpg  


2018第一道獻給保羅,在通霄民宿(妹妹家)指使老闆娘做這道鬆餅。昨夜先備好料,老闆娘在切奶油邊說油也太多了,老闆娘的娘進廚房說一定要這麼多油嗎?被我趕出廚房。😆雖然我心裡也覺得油還真不少,但第一次還是按步驟來。妹說這麼油妳要不要回家自己做?我說不行,在這裡一起分著吃比較不會胖,哈哈!

早上我很有良心的起床幫忙煎啾喜的蘑菇和美式炒蛋,妹妹操作鬆餅機,分工下用這格子煎餅迎接晨曦,2018的第一⋯⋯個太陽,因為第一道曙光是來不及了。😁 

鬆餅香噴噴奶香十足,多烤一下上色外,外皮酥脆,內心軟Q,淋上香甜蜂蜜搭配炒蛋蘑菇,好吃極了!妹妹也覺得很不錯,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哪!

祝大家2018新年一路發!

 

 

 

2018-001 格子煎餅 《保羅的城市烘焙課P.228》 2018第一道獻給保羅,在通霄民宿(妹妹家)指使老闆娘做這道鬆餅。昨夜先備好料,老闆娘在切奶油邊說油也太多了,老闆娘的娘進廚房說一定要這麼多油嗎?被我趕出廚房。😆雖然我心裡也覺...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