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e11a0  

(老橘,是郭大爺和阿芬對橘喵的暱稱。)

託阿芬買了茶包,選定了日子就到中壢去和阿芬一起吃晚餐。

阿芬已經懷喵寶四個月了,騎機車來載我讓我有點擔心。

(老橘=橘喵=一隻貓,喵寶=北鼻=肚子裡的娃娃,請勿搞錯!但他們的爸媽都是郭大爺和阿芬)

昨天得知喵寶「疑似」有小雞雞唷~不過還太小,不能確定就是了。

和阿芬聊天好開心,都把姐妹給聊過一輪了。

b6dbd40  

義大利麵也好好吃耶~這家店叫夏諾瓦,店面很大,座位也算寬敞,裝潢以黃色為基調走鄉村風,整體感覺明亮舒適。

b6b5080  

回到阿芬家,不知情的老橘就來迎接我們,看到我又嚇得躲進沙發下了。

不過他這次有進步,敢爬出來用充滿警戒的眼神盯著我做他想做的事。

一直到今早我才有幸搓到他,發福的他依舊是名帥喵~ 「喵~」

ac3ca80  下面是蘋果派,好吃!

搓完老橘,我的手有去碰頭髮和脖子,結果突然間好癢啊~~起疹子了,還很大顆!

還好有帶涼涼藥止癢。奇怪,上次在芬家住,也不會這樣啊!怎突然對貓咪過敏了?

下午,我們去看鐵娘子,梅莉史翠普實在太會演戲,演啥像啥,不過我不大認識柴契爾夫人,電影裡的故事無法讓我知道她的全貌,應該要找傳記來看才是。

看完電影二點半,我們肚子又餓了,所以又去吃了拉麵,炸雞腿和炸豬排份量超大,兩個人又吃得很撐XD

中壢很近,阿芬說我可以多去!哈~

謝謝老橘媽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