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21.JPG  

海鮮烘蛋。

P1210125.JPG  

烘蛋軟嫩多汁,海鮮彈牙不老,整道菜配色鮮豔,令人食指大動。

話說....本人的333部落格運動再次啟動,但非常有可能無預警熄火,因為這學期開學,真的是讓我疲憊不堪啊!

回歸正傳,七月底趕在回南投前,接受好朋友禎禎的邀約,前往她的新居做客。

禎家打理得寬敞舒適,飯廳的原木長桌兼替了客廳茶几的功能,而客廳空出來的空間則是鋪上榻榻米,可以讓班班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客人們來要躺或坐,都可以非常自在。而廚房更是該有的廚具鍋具一應俱全,最讓我欣羨的就是嵌入式的超專業大烤箱,很有美國家庭的FU啊~

P1210122.JPG  

鹹蛋與苦瓜。鹹香滋味兒非常下飯。

P1210130.JPG  

禎禎邊做菜,還要邊忙招待我,我就喝著冰茶,一邊幫忙洗點菜什麼的。

然後,我就在廚房裡發現一樣東西:廚餘機!把廚餘倒進機器裡,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有機土唷!超環保的。

P1210123.JPG  

茄香豬柳。

沒記錯的話,這道的主要調味是沙茶醬,也是無敵下飯,而且還有我超愛的茄子。

P1210126.JPG  

 

P1210135.JPG  

紫蘇蒸魚片豆腐。

這道就是用紫蘇葉覆在魚肉上,再加上一般蒸魚的調味料就OK囉!有一股淡淡紫蘇香味,別具特色。

P1210136.JPG

P1210140.JPG  

這一桌菜全是美女主廚阿禎師做的,太強了!重點是人美就算了,菜也恰如本人又美又可口唷~(咦?這個好像要問柚子)

吃飽後,我就躺在客廳,戴著3D眼鏡,看她家的3D電視,欣賞著3D電影,邊吃氣炸鍋炸出來的薯條和雞塊,天啊~這實在是太享受了。

 

九月九,禎辦了個烤肉趴,不過是用她家的超級無敵專業烤箱烤的,一樣弄了一桌子菜,招待了六七個客人,然後那些客人一樣吃飽後,就躺在客廳,戴著3D眼鏡,看她家的3D電視,欣賞著3D電影,邊吃氣炸鍋炸出來的薯條和雞塊,天啊~這實在是太享受了。

這回我也很認真的幫了忙,還學了一二樣菜色回來。和禎禎一起做菜,可以邊跟她聊天,邊聽柚子漏她的氣,感覺很棒啊!

P1210141.JPG  

唉~美女主廚真的比較美啊!哈哈哈~我那時候臉怎麼那腫.....

P1230447.JPG  

謝謝禎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