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98da0.jpg  

Spiderman賣相不錯吧?但...大失敗啊!

一樣是用調理包做的,所以就不講做法了。

第一敗:麵敗!

果然小冰箱的冷凍庫不適合讚岐烏龍麵生存,之前說退冰後的麵體不會影響口感,是假相!

剩下二片烏龍麵已經冰過二個星期,從退冰再到完全冰凍,退冰過的麵體變得很硬,當我把

麵丟進滾水中,麵體呈現白色和略透米白色一段一段交錯,我就知道不妙了!

白色部份很硬,我得多煮一下,才會變軟,但已經不像原先的口感那麼軟Q了 。(T-T)

第二敗:調理包敗!

一樣是聯夏的調理包,這回我買的是日式牛丼,牛肉的味道居然有股腥味,真是夠了!

整個大失敗啦!不過秉持著很好養的美德,我還是把這失敗的麵給吃光了啊~

 

eda8fa0.jpg  

這道成功的麵,我本來想叫它廚餘麵,想想不對啊!在它是廚餘前,我早就把廚餘打包好了...

唉呀!不是啦!

就是在期末同樂會時,開放小鬼可以肆無忌憚大吃零食大吃飲料(班規是不能吃零食飲料的,所以這無疑是大解放),

他們到了午餐時間,沒有一個人想吃中餐,只有沒吃零食的老師我默默的去盛飯菜,

就這樣在我打完菜後,可憐的飯菜就要變成廚餘了。

當天有二道菜味道很不錯,一道是打拋豬肉,九層塔香味四溢,一道是椒鹽四季豆乾,

所以我拿出夾鍊袋各帶一點回家,這樣又能省一餐了。

ed6bff0.jpg  

我把五木的快煮拉麵下鍋煮的同時,邊用電鍋把這二道菜加熱,

最後和麵拌在一起。

天啊!還真是對味,

三二下就被我一掃而空啦!

讚!!!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