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92.JPG 

好久沒寫文,寫篇流水帳,主題就是把今天做的事報告一遍。

昨晚約一點躺平,拿起iphone把玩一下,玩了遊戲,因為是側躺,所以右手好痠唷!

真正睡覺已經將近一點半了,還好明天不用早起。

鬧鐘定在9:30響,順手按掉,好睡到11:30,

又開始用手機撲浪,硬是不起床。

好不容易起來後,趕緊去吃飯,不然要收攤了。

 

老闆娘的女兒正上國中,放學放假她都會幫忙,雖然偶爾會看她擺臭臉,

但這也算正常,哪個小孩不曾擺臭臉給爸媽看咧?

我今天點肉燥飯,看她猛在我白飯上淋了一大堆肉汁,果然太鹹了。

邊吃飯邊看新聞,四年前一樁命案,爸爸外遇,把妻小全殺掉,

全程還用手機傳給外遇對象聽。

這爸爸在警方突破心房後才承認,痛哭失聲,可是當下他怎麼下得了手?

 

回到家,開始洗衣、收衣,邊拿起抹布擦起紗窗門,有一種準備要過年的fu,

要不要貼個春聯咧?早上才和同學討論不褪色的春聯...

可是我又不在這兒過年!

打開KKBOX搜尋傲慢舞,原來這團體是Brown Eyed Girls,

音樂給它開到最大聲,想到昨天coco的精湛美人計舞碼,和唯妙唯肖的王菲模仿秀,

我也不禁搖起來了。

接著開始包垃圾,今天不丟,就會臭到情人節。

東擦擦西擦擦,邊想著回家,這兒的燈要不要開咧?

這就是一個人住的壞處。

再來拿二大包衣服去回收,即便是這樣,我的衣櫃和床底下還是好滿...

滿到我的床都浮起來了,可以説是太空床了XD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跑去小7買了廣東粥,很好吃ㄋㄟ!

店員問我:你怎麼了?怎麼氣色不太好?

其實是...我沒化妝啊!實在太慘了。

說到小7,店長很常看到我,因為我會一大早去買咖啡,

知道我不加糖,還會幫我把鮮奶加滿到我得喝幾口才有辦法把杯蓋蓋上。

店員則是看到我進店裡,就會把我的包裹拿出來等我結帳,完全不用報名字。

真是貼心到不行的小7啊!

 

為什麼會擺上面那張照片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