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_006 炒三蔬:海篷子、黃櫛瓜、紅辣椒.jpg  

大家有吃過海篷子嗎? 通常盒子上是寫海蘆筍,營養很豐富,是進松露班才認識的食材,上週在市場看到,見獵心喜帶回一盒,結果拖到現在才做。

旁邊市場很難見到黃櫛瓜,去好市多看到一大盒櫛瓜價格漂亮,又有一條黃櫛瓜超開心,一公斤的櫛瓜夠我吃好一陣子了,哈哈!

照著阿季的方法將海篷子燙了30秒便入鍋和黃櫛瓜一起炒,奶油丁拌勻後香氣十足,海篷子非常脆嫩,帶點鹹味,不須加鹽調味就很好吃,很棒的初體驗!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186

 

 

 

2018_006 炒三蔬:海篷子、黃櫛瓜、紅辣椒 上週在市場看到海篷子,見獵心喜帶回一盒,結果拖到現在才做。 旁邊市場很少見到黃櫛瓜,去好市多看到一大盒櫛瓜價格漂亮,又有一條黃櫛瓜超開心,一公斤的櫛瓜夠我吃好一陣子了,哈哈! 照著阿季...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