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睡眠不足
只有不在板橋時才能睡得像豬一樣
不然都睡得很不安穩
回家吃完東西
又很嚴重的打瞌睡
可是一到上床時間又睡不著真的有夠煩的
這星期在學校已經撐不住了
逮到機會就開始睡
不過班上的小鬼都很OOXX
看到老師在睡覺都不會小聲點
所以要睡著也是一件具高難度的事
今天自然課世玄跑回來
我已經趴在桌上了
還一直跟我講話
我就跟他表示我要睡一下
他就說好  你睡吧
起來之後
發現門口貼一張大白紙
還用了很多膠帶貼的
世玄叫我看
上面寫老師在睡覺  不要吵
哈哈哈
真是貼心呢
粗線條的他也有貼心的一面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耶
哈哈哈
因為還是很吵
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