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町實在是太好玩了
一路上不停的笑

買了小女生的帽子、衣服
她們很會殺價
帽子290殺到200
還挑很久,如果我是老闆會覺得很難賺


再去買麻吉的褲子
她又瘦又小每件對她而言都太大了
好不容易挑了一件超可愛短褲
菜菜、雞寶自己跑出去玩
害我們一直等

後來肚子餓得受不了跑去買臭豆腐
超好吃的
我下次還要去買
再來又去吃阿宗麵線
我跟阿嬤、江江就在路邊站著吃
歐買尬!!!真的超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
大腸是我吃過所有的麵線中最棒的
辣醬又香又辣
很後悔點小碗的
下次去吃大碗、順便買瓶辣醬

我們又去玩籃球機
吊娃娃
小GG手氣超好一直吊到娃娃
愈吊愈大隻@@
還有個高中姐姐隨便一吊就二隻雞寶掉下來
給了江江和雞寶寶
太幸運了啦

接下來去一家娃娃店
很多可愛娃娃
還有鞦韆可以坐
不過那是要點餐才可以坐
服務生在那邊等超久
結果這一群人都不點 只顧聊天
服務生沒辦法才跑來告訴我要消費才能坐
我只好很丟臉的去叫她們起來 唉~

然後我就看一家內衣店
想進去買內衣
她們又全部跟進去
不過她們在旁邊
我實在買不下去
哈哈哈

再來就隨便晃晃到一座廟
我們進去拜拜
還一直拍照
江江、雞寶、菜菜去求籤
他們都亂求一通
不過還挺準的


沒想到又超過時間 已經七點半
大家就趕快回家
小咪沒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