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說得很好
字字像針一樣
一插見血
我今天會這樣的確是自做自受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跟任何人抱怨了
因為自己沒做好
拿什麼去抱怨社會的現況呢
所以今天我都沒反駁
因為反駁只是強詞奪理
不反駁又讓你覺得我毫不在乎、惱羞成怒吧?
你說
我並沒有因此得教訓
其實我有
只是仍然做不好
這樣更糟對不對
知道為什麼卻不好好做
跟小孩差不多
想流淚
但都努力吞回去
因為我沒資格流淚
我是活該
恭喜你一步步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而我只是空想卻沒能真正努力的去實現
也許我是花太多時間在小孩身上
雖然這樣並不能為我該做的事得到任何幫助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給他們很大的幫助
我會好好思考減少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