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和金妮上台北上課,因為Aso皮鞋慶祝第200家店開幕,有第二雙200元的活動,還有賣紀念套券,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是很可怕的,一共買了四雙鞋加上一份套券,花了萬把元。

 

逛逛公館,帶她們去吃蕭家的小雞排飯和龍潭豆花後就繼續血拼。

 

上次跟可樂媽聊到指甲油,感覺skinfood東西不錯又不貴,所以就到裡頭敗家。

 

 

由左至右是薰衣草去光水80元,含蘆薈,有薰衣草香,沒有刺鼻味。

荷荷芭指甲油(閃亮粉紅)100元,擦完幾近透明,透出極淡的粉嫩,亮粉很細,擦了非常好看。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65元,今天我沒拿來打底,反而是擦在指甲油上,讓指甲更亮更美。

 

 

買了這三罐,就要開始展開我擦指甲油的生活,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本人某些時候是會懶到很隨便的。

下一個目標是『穿耳洞』。

 

 

這是暑假在新竹sogo敗的無色限唇膏,可以修飾我的唇色,也很適合我的膚色,水嫩不黏,是一支還蠻不錯的唇膏。幫我試妝的是男化妝師,斯文但不娘,他說他臉上有擦粉底,但是即使近距離看他也不覺得他有粉味,有別於我對一般男化妝師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