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鼠年一到
就發現老鼠幹的好事

把牠能叼能吃的東西一一斷絕後
卻發現後陽台的老鼠便愈來愈多
因此判定牠根本沒消失

昨日才請房東放老鼠藥
今天晚上八點多準備拖地時
就聽到古怪的聲音    嚇了我一跳
我很會疑神疑鬼    仔細觀察四周沒有動靜    應該是我多慮
來回廚房三四次後    又聽到剛剛的聲音    
這次把我嚇壞了    一隻老鼠竄出來    延著邊邊躲到雜物堆裡
而我的尖叫聲則是餘音繞樑啊~~~~~
坐G5心都沒跳那麼快

果真    愈不想看到   就愈會看到啦
希望牠趕快吃藥死蹺蹺   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