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早午餐   豐不豐盛啊?

本來是想到MOS想用早餐的    到達時已快十一點    早餐供應時間也早過了
所以就來份早午餐吧

我點了辣味吉利熱狗堡(65元)+金黃薯條(35元)+冰紅茶(30元)  130 元
他點了摩斯熱狗堡(60元)+A餐(大薯、飲料60元)+白玉紅豆派(搭配套餐25元,單點35元) 145元



我沒吃摩斯熱狗堡,所以無法做分享。
至於辣味吉利熱狗堡真的很對我的味!
熱狗堡淋的是蕃茄醬和黃芥末醬,口味是可以想像的。
而辣味熱狗堡的辣醬很濃郁,辣味十足,我的胃頓時燒滾滾起來,
雖然如此卻是一口一口把它吃下肚,而中間擺的應該是墨西哥辣椒,
它並非是辣味來源而且提供了像甜椒般的香甜滋味,在辣味的翻攪中脫穎而出。

金黃薯條則是我的最愛,現在它已經沒有套餐可以搭配了,必須要單點才行。

  而白玉紅豆派是新產品,這是MOS網頁中的圖片。
                                                                                          白玉就是麻糬。

     

這是我拍的,這個派很迷你,只有10cm*5cm  左右的大小,單點要價35,好貴!
皮炸得很酥,但是小厚,所以覺得內容物不多,味道不甜不膩,還頂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