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新光A11館B2時,肚子是餓到不行,於是趕緊當美食街覓食去,總要吃飽才有力氣逛街啊!



本身愛吃北方麵點的我,相中了朱記,瞧他們高朋滿座,服務生忙碌的樣子,口味應該不致於太差。








我們點了酢醬刀削麵、豬肉餡餅、牛肉餡餅各一。



豬肉餡餅有紅點,表面金黃令人食指大動。



牛肉餡餅有蔥花提味,鮮紅色的牛肉,空隙裡被油香的肉汁給填滿,得小心燙口唷!小口咬食還要邊吸湯汁,一滴都不能浪費!



豬肉則是呈現粉紅色,裡面有些許高麗菜,帶有薑味,他咬了一口肉汁就噴了十幾公分,好危險呀!比較下我個人偏愛牛肉餡餅。



酢醬刀削麵
刀削麵是我最愛的麵類之一,厚實有Q勁的口感是深深吸引我的主因。
這麵有小黃瓜絲及豆牙菜,增添脆口的感覺。



酢醬給得很足,吃這種拌麵最怕就是醬料不足。這酢醬裡的豆干和肉角也是給得豪氣,每一口都吃得到。豆瓣香味我覺得可以再濃一點,刀削麵的表現很正點,讓我一扒就停不下來。



肉角則是切得方方正正,約有1.5公分大小,在肉末界裡算是老大吧!
肉和豆干都滷得很入味,挑出來單吃,也是唇齒留香哩!



朱記分店還蠻多的,板橋大遠百也有。想試試牛肉捲餅,還一人份的酸菜火鍋。
 新光A11美食街有好幾家不錯的店,若一時不知該上哪家餐廳,來這裡尋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