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衰到爆了

最後一節課罵小孩   就已經夠氣了

回家去全聯買東西   等到要結帳時才發現不夠錢

其實這種事也還好    只要跟收銀小姐講一下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火速到對面的全家提款

沒想到我的卡一放進去    卡就被吃掉了   還說機器無法操作

打ATM旁邊的電話一直跟我說是忙線中   簡直把我急死了

還好我有郵局卡片可以提款    所以決定走遠一些去提錢

沒想到就快到時   才想到我的郵局卡在另一個皮夾裡   

而那個皮夾連同我的大包鎖在全聯的置物櫃

所以我又跑回去    這時候我的心情超差的

到了全聯拿了包包    再次跟小姐說明    幸好她很體諒我    真的很感謝

出全聯後    決定先解決卡的事    所以我又花一百元買IC電話卡

因為用手機講一定很貴    但是我事後想到我打的是免付費電話  

手機應該也可以打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通知了台新銀行    客服說那台機器是六點半就停機了   難道我沒看到顯示嗎

我說我進去的時候它是在播廣告    而且我在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還有個小姐要提款    我告訴她不要提    因為我的卡被吃掉了

所以明顯的是機器有問題

回到家我又向我的發卡銀行先掛失     等台新把我的卡寄回去後

再通知我領回    前後大概要十個工作天

居然要那麼久......好煩喔!!!!!!!!!!!!

害我六點下班    快七點半才到家

一氣之下   只好買便當吃了

是不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啊???   錯錯錯   因為搞那麼久   不想回家煮東西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