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有個小鬼感冒了
一看就知道很嚴重
雖然活動力變弱了
但是憨笑還是少不了
只要他一接近我    我就很害怕

果然昨天早上風一吹來    覺得有點冷
接近中午不支倒 "桌"   開始睡
下午頭就開始發痛
一陣一陣的抽....

回家後想忍著不睡覺
但是最後還是陣亡在床上
一度以為我是沒睡飽頭才痛

等晚上要睡覺     才覺得鼻子喉嚨怪怪的
被妹妹說中    頭痛是感冒前兆
今早感冒一發不可收拾
鼻涕直流    喉嚨痛痛

有個小鬼還說要講冷笑話給我聽
我聽著聽著就流鼻水了
他就說:我就說我的笑話很冷吧?老師都擤鼻水了。
真是被他打敗
我只是剛好流鼻水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