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11-15 16 57 09.jpg  

連二個星期放學後,我就往東區吃屯京拉麵,吃飽喝足才去上攝影課。

到店裡約五點鐘,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P1140679.JPG

這家店要服務費。

Photo 11-11-15 16 59 58.jpg  

我點了東京豚骨拉麵加料,160+70=230,加料是加多了一撮京蔥、半個黃金蛋、二片叉燒。

加麵都是免費的,但是要在點餐的時候就先講,這和樂麵屋吃完可再加的方式不同。

P1140683.JPG

第一次來嘛~也不知道啥時會再來(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又去!!),想說要吃就吃豪華點,所以又加點了50元的沙拉。

P1140684.JPG  

這沙拉特別在醬料,是屯京特製的叉燒末千島醬。味道挺香的,不過也滿鹹的,還好蔬菜都很新鮮爽脆,所以稍能平衡。

P1140685.JPG

拉麵上場。

P1140687.JPG

上頭佈滿白白的油花兒。

P1140689.JPG

特寫。

P1140690.JPG 

QQ麵條現身啦!

 P1140701.JPG  

玉子特寫。

湯頭的味道真的很濃厚,麵條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這QQ麵很易沾附湯頭,味道吸得飽飽的,吃在嘴裡真的很滿足呢!

玉子美味不在話下,叉燒幾乎都是瘦肉也不會太薄,我挺愛的,京蔥、筍干也很優。

加料又加沙拉,讓我麵吃不完,湯喝到最後冷了感覺就更鹹了,所以還是趁熱喝比較好,吃到最後肚子好撐,沙拉也快吃不下去了,因為真的太鹹啦!

可是,拉麵的味道真的讓我回味再三,所以相隔一星期而已,我又再度光顧了。這回就不加料了,畢竟不能週週奢侈啊!

問過服務生,湯頭太鹹可以請他們幫你加豚骨湯調整。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大勝樂麵屋啊!

我只去過永康樂麵屋二次,之後就都吃板橋環球的樂麵屋了,或許該再回到永康樂麵屋試試與分店為味道是否有差異。

屯京拉麵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