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祝曾經教導過我的所有老師    教師節快樂

也要祝我所認識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再來要祝我自己    教師節快樂

謝謝翎瑋的祝福    你的卡片畫得很漂亮    仔細一看   還把教師的布置描繪得細緻    足見妳的細心

謝謝美茜、守金、靜婷的祝福    我也覺得很幸運可以教到妳們這群貼心的女生    你們可以這樣棒    並不完全是我的功勞    

謝謝君君和豬小咪    你們的祝福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期待和你們再見面

謝謝阿嬤    等你明天來我再決定要謝什麼     嗯..那先謝謝你借我九令的音樂電影     可是我還沒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