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112》

2018_024  巧克力堅果瑪德蓮.jpg  

上個月一連做了二三款鹹鹹瑪,有一個同事說,妳做的那個什麼馬的好奇怪(她不是在罵人),不是我的菜,你一定要做這個嗎?快被他笑死了,我說瑪德蓮不是只有鹹的啦!因為她愛吃甜,對於口味上的接受度沒那麼開,所以決定做款甜的瑪平反一下。

看了一下手邊的材料,立刻動手來做,其實光想像就知道有多美味。但那天發懶不想填模,所以就用了方形模來烤,上面鋪滿了巧克力豆和堅果、果乾,一片歡樂,真的很適合節慶的時候享用。

烤好後切來吃,熱熱的瑪德蓮上面有融化的巧克力,堅果烘烤後香氣十足,偶爾會嚼到甜蜜的杏桃乾、無花果乾,真的好吃到凍未條。

2018_024  巧克力堅果瑪德蓮 (2).jpg  

隔天同事說,這個我可以我可以,好吃啊!我成功為瑪德蓮平反了,哇哈哈!對了,這款留了五塊讓孩子們換,一塊40點很貴,有的為了吃還跟同學合購,一人一小口。

 

 

 

2018_024 ...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