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28

2018_017  西班牙雞肉燉飯.jpg  

昨日請同事來家裡吃飯,早在二週前把菜單擬好,其中酸豆拌甜椒、蒜香巧巴達都可以在前一天準備好,鹹雞肉粉醃雞翅也在三天前醃製,所以當天我只要搞定這鍋送入烤箱,等燉飯煮好的同時準備沙拉和濃湯。因為食材都在客人來之前洗好切好,所以煮食的當下相當輕鬆愜意。

第一次做這鍋時,對這充滿番紅花辛香和橄欖鹹鮮味兒感到非常驚豔,很想再吃第二回。這次有做一些修正,上次忽略了高湯鹽分,整體來說偏鹹,所以這次我有用部分清水取代高湯,另外橄欖也沖洗一下才入鍋,果然鹹度剛剛好。

當我掀開鍋蓋蒸氣騰騰,大家眼睛一亮的哇~~~~這時的我非常滿意客人的表現。XD當然,他們把這鍋吃到鍋底朝天,我更是開心啊!

你們很棒,可以再來!XD

 

 

 

2018_017 ...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