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71

053.JPG  


這道米粒麵一直想做,暑假買到米粒麵,卻拖著拖著12月了。
我自己加菜,放了洋蔥和蘑菇,增加蔬菜量。85克的麵減為65克,以免吃太撐,別小看20克,吸飽水可是很有份量的。蔬菜炒一炒,放麵下好水量,煮約10分鐘收汁,鋪上蝦仁進烤箱6分鐘,出爐撒上蘿勒葉,香啊!

米粒麵煮得軟硬適中,不用怎麼嚼就滑進肚裡了,蝦子烤得QQ彈彈,好好吃哪!

老公看到照片說這道好好吃,我說你有吃到嗎?他確信他有吃到。其實他是吃到要自己剝殼的版本XD

 

 

 

 

 

No.53 番茄鮮蝦義大利米粒麵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71》 米粒麵放到過期,得趕快把它放進肚子裡。 蔬菜炒一炒,放麵下好水量,煮約10分鐘收汁,鋪上蝦仁進烤箱6分鐘,出爐撒上蘿勒葉,香啊! 米粒麵煮得軟硬適中,不用怎麼嚼就滑進肚裡了,蝦子烤得QQ彈彈,好好吃哪! 老公看到照片說這道好好吃,我說你有吃到嗎?他確信他有吃到。其實他是吃到要自己剝殼的版本XD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4月4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